国家邮政局党组召开党员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

日期:2019-03-19来源:

【字号:

  继征求局机关退休老干部和各地邮政管理部门意见建议之后,国家邮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军胜1月11日主持召开座谈会,紧扣局党组民主生活会主题,立足找准问题、解决突出问题,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查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广泛征求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党员代表对局党组和党组成员的建议与意见,确保2018年度国家邮政局党组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取得好效果。

  在逐一听取发言后,马军胜指出,国家局机关各司室和直属各单位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行业的落实、贯彻发展新理念、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内容,从政治建设、作风建设、人才队伍、行业扶贫、领导班子建设和行业新闻宣传等方面提出了大量建议和意见,局党组将认真梳理、仔细研究,充分吸纳和接受大家所提合理化建议意见,将其转化成为推动行业改革发展的具体举措和实际成效。

  马军胜强调,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二要继续保持积极进取的工作状态和奋发有为的精气神儿,面对困难不退缩,面对压力不抱怨,努力抱着“把冷板凳焐热”的劲头,积极应对新形势新挑战,敢于担当责任、勇于直面困难,创造性开展工作。三要继续保持行业发展的良好态势。在中央坚强领导下,全行业要“一锤接着一锤敲”“一棒接着一棒传”,同心同德、务实奋斗,加快邮政业迈向高质量发展的步伐,把邮政业做得更红火,以邮政业改革发展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来自国家邮政局机关各司室和直属各单位的党员代表参加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