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全省系统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日期:2023-04-20

来源:云南省邮政管理局

【字号:

玉溪局走进社区开展专题宣传活动,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手册、现场咨询等方式,积极向群众普及《国家安全法》《保密法》《邮政法》《禁止寄递物品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向群众耐心讲解政治安全、社会安全、信息安全、网络安全、文化安全等国家安全知识及邮政业安全知识,为广大群众送上了一道丰富多彩的国家安全法治文化大餐,教育引导群众知晓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树牢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安全意识,自觉做国家安全的模范遵守者和坚决捍卫者。

西双版纳局联合州国安局、公安禁毒等部门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对邮政快递企业宣传了《国家安全法》《反恐法》《数据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和安全生产、禁毒、扫黄打非、涉枪涉爆、危化品、消防等内容,相关快递企业共计60余人参加。

红河局多措并举,积极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一是精心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开展系列活动,由普遍服务科介绍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内容、领域及要义,并对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相关知识点进行解读。同时观看了《我们 一切为了国家安全》、《守护安全 密码在你身边》专题宣传片,切实提高干部职工总体国家安全意识

迪庆局邀请了云南滇藏律师事务所律师,用PPT课件的方式生动为全局干部职工细致讲说了国家安全方面的知识,从法律专业性层面为全局干部职工开展了一次深刻的普法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