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山局组织快递员参加市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和维权服务“集中行动季”启动仪式

日期:2024-04-16

来源:

【字号:

日,保山局组织快递员参加市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和维权服务“集中行动季”启动仪式保山局分管领导业务科室负责人和快递企业30名快递员代表参加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市区总工会向快递员发放了“工会礼包”。参加启动仪式的快递员和其他户外劳动者到社区工会驿站进行参观体验,详细了解工会驿站的运行机制和设施设备使用方法市区总工会邀请律师为参加启动仪式人员详细讲解了关乎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切身利益的维权知识提供了法律咨询服务。同时,通过设置二维码和留言簿的形式,广泛征集意见建议,引导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积极参与工会驿站建设和管理。

   下一步,保山局将以开展集中行动为抓手,多角度、多思路推进快递行业工会工作,打好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保障服务“组合拳”,让快递切实感受到工会组织“娘家人”的温暖,进一步提升归属感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