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宏局组织召开2024年度全州邮政市场监管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日期:2024-04-11

来源:

【字号:

近日,德宏局组织召开2024年度全州邮政市场监管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邀请州烟草、公安等部门的相关领导到会指导,全州邮政快递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快递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上,德宏局对新修订的《快递市场管理办法》进行了解读州公安局分析了全州工作新形势,开展了禁毒知识寄递渠道“扫黄打非”和交通安全知识培训,播放了交通安全警示教育宣传片。州烟草专卖局对寄递业烟草法律法规和奖励政策进行宣传。会议还通报了《云南省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通报快递运输车辆道路交通事故情况有关情况的函》,对2023年全州邮政快递行业安全生产、禁毒、涉烟、消防工作形势进行分析,对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进行再部署、再安排。

下一步,德宏局将聚焦安全底线,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集中整治道路运输、消防安全等重大事故隐患,进一步筑牢安全生产底线,不断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