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局召开全市邮政快递行业工会工作联席会

日期:2024-04-12

来源:

【字号:

近日,昆明局与昆明市总工会召开联席会议,研究部署2024年全市邮政快递行业工会工作。昆明局、昆明市总工会、昆明市快递行业协会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双方围绕加强行业人才队伍建设和保障快递员合法权益两个重点,就首次开展企业集体协商、推进快递企业建会入会、强化行业先进典型选树、拓展行业劳动竞赛形式、推进工会驿站建设和开展关心关爱“快递小哥”活动等14项工作进行深入研究,明确了目标任务、措施要求和完成时间。要求邮政快递行业工会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持续提升行业从业人员业务素质,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全市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下一步,昆明局将持续加强同昆明市总工会的沟通协作,将研究部署的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持续深入关心关爱“快递小哥”,进一步提升他们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归属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