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局联合临沧机场召开“邮政快递上机”座谈会

日期:2024-03-20

来源:

【字号:

近日,临沧局联合临沧博尚机场召开“邮政快递上机”政企座谈会,临沧局、交通运输局、临沧博尚机场相关负责人及市邮政分公司、3县区快递企业及驻临分支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临沧博尚机场介绍了航空货运发展、航班运行班次及合作方式等情况。参会的邮政快递企业从合作需要出发,围绕价格政策、运行时效、安全服务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临沧局指出,邮政快递业与航空货运融合发展空间大、后劲足,推进邮政快递“上机”是助力全市经济发展的客观需要,是推动现代物流体系建设、实现“人享其行、物畅其流”的现实需要。双方要聚焦市委市政府全力推进中缅印度洋新通道建设,发挥好临沧作为全省“一市三场”州市的优势协力加快推动邮政快递业与航空运输业深度融合发展,充分挖掘开发地方“农特产品”航空货运市场,助力“临品出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