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内江市到昭通考察调研四级物流体系建设工作

日期:2023-05-25

来源:

【字号:

5月24日,四川省内江市邮政快递行业代表到昭通,考察调研四级物流体系建设工作经验。考察组先后到昭通市大关县考察“交快融合+商业赋能”新经济增长品牌,到昭阳区调研自动化同仓共配园区中心,随后到召开座谈会,开展深入交流。

在大关县,考察组先后考察了大关县快递同仓共配中心,天星镇黄连河驿站及双河村黄连河驿站,从县到乡到村全流程感受“县乡村物流体系”和“一县一驿站”品牌运作思路。

在昭阳区自动化同仓共配中心,考察团又详细了解了自动化分拣、同仓共配、电商融合在物流体系建设中的核心作用和对降本增效的作用。座谈会上,昭通、内江双方快递企业进一步交流互动,各自分享好经验、好做法,互鉴互助,并建立友好守望相助合作关系。

下一步,昭通局将积极引导全市各快递企业广泛走出去,向更多先进地区学习,不断完善和拓展昭通市四级物流体系建设工作思路,推动全市邮政快递业实现持续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