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极兔安保监察组获评2022年度全国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

日期:2023-05-16

来源:

【字号:

近日,共青团中央、应急管理部公布了2022年度全国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获奖集体认定名单,云南极兔安保监察组在列。

2022年度全国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活动启动以来,昆明局积极动员各邮政快递企业青年集体参与创建活动,督促企业认真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指导云南极兔安保监察组围绕“安全生产、青年当先”目标积极开展创建活动最终,云南极兔安保监察组获得全国邮政快递业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称号随后被推荐参选全国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并获评

云南极兔安保监察组现有员工5人,其中35周岁以下青年员工5人,占比100%,是一支充满朝气、勇于担当的队伍。自成立以来,安保监察组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认真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完善和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提升员工安全技能提升,注重安全班组建设,加强安全管理监督,积极开展警示教育、岗位练兵、隐患排查、应急演练等安全生产主题活动,出色地完成了创建工作任务。

通过开展创建“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活动,云南极兔安保监察组全员的安全意识、安全技能、安全班组建设、安全管理监督等方面都有显著的提高,在企业内部乃至全行业掀起了“深化安全生产意识,促进安全生产规范”的学习热潮,形成了“比、学、赶、超”的工作氛围,发挥了模范带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