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宏州委常委、副州长调研邮政快递业工作

日期:2023-05-24

来源:

【字号:

近日,德宏州委常委、副州长林棘一行赴德宏局调研指导工作,与德宏局干部职工进行座谈交流,问诊把脉行业发展态势。州政府办、州交通运输局等单位陪同调研。

林棘副州长认真听取了德宏州邮政快递业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县乡村三级物流体系建设、“两进一出”工程、抵边自然村普遍服务覆盖等工作推进情况,现场观看了德宏局关于“数字邮管”工作情况展示,对德宏邮政快递业服务全州乡村振兴战略、建设现代物流体系支撑产业发展、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林棘副州长指出,邮政快递业与地方经济联系紧密,与群众生活密不可分,十三五来德宏邮政快递业取得长足发展,取得的成绩显著。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扎实做好县乡村三级物流体系建设工作,有效做好抵边村通邮、快递进村、安全生产等工作,不断完善农村末端网络建设,为推动德宏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林棘副州长表示,针对德宏局提出的困难,将积极协调,争取得到进一步解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