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山局开展系列学习优秀人才宣传活动

日期:2023-05-09

来源:

【字号:

近日,保山局采取发文、微信工作交流群、实地走访、座谈等方式,大力开展先进典型选树、宣传学习、走访慰问等系列活动,在全市邮政快递行业掀起宣典型、学典型、做典型的热潮。

活动以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心关爱“快递小哥”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严格落实国家邮政局人才工作部署的要求,旨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和“小蜜蜂”精神。活动成功选树“五一”劳动奖章和保山好人系列“最美快递员”3人,印发了向优秀人才学习文件,利用腾讯视频、微信工作群等现代媒体开展宣讲宣传活动实地走访宣传快递企业70余人。保山局会同邮政快递协会与3名优秀人才代表进行了座谈,并发放了慰问品。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在全市邮政快递行业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环境,激励和引导广大从业人员争做爱党报国、对标先进、敬业奉献、服务人民、技能成才、创先争优的典范,更好发挥主力军作用,为奋力开启加快建设邮政强国新篇章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