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局召开全市邮政行业2022年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重点部署推进会

日期:2022-06-22

来源:

【字号:

近日,曲靖局组织召开全市邮政行业2022年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重点任务部署推进会,对全市邮政行业2022年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任务进行安排,对城市书报刊亭巩固提升重点任务进行部署。曲靖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曲靖市邮政分公司、云南众通公司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推进8个城市书报刊亭的巩固提升工作是全市邮政行业2022年巩固提升创文成果的重点任务。要克服思想松劲、积极性不高、主动作为不到位等问题;要建立协调机制,形成多方联动、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的创建格局;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明确目标、细化举措,重点在8个城市书报刊亭软实力提升和服务水平提升上下功夫,完善服务功能,改善服务质量;按照实地测评点位创建要求,分别做好邮政营业厅的创建达标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将城市书报刊亭的巩固提升作为全行业的一项政治任务抓牢抓实;二是增强服务功能,提升服务水平,进一步强化8个城市书报刊亭的功能提升与服务提质;三是强化组织保障,落实工作责任。全力抓实邮政行业实地测评点位的打造和各项窗口服务的达标;四是认真做好网报材料的收集上报,重点关注志愿服务、城市书报刊亭等方面素材的收集;五是加大宣传力度,在全行业积极营造良好的创建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