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山局联合隆阳区总工会慰问快递小哥活动

日期:2022-06-29

来源:

【字号:

近日,保山局联合隆阳区总工会开展慰问快递小哥送清凉活动,活动以党支部联合工会的方式进行

活动中,隆阳区总工会马艳副主席作了慰问讲话,对保山邮政快递业为保山社会经济发展、给人民生活带来的便捷给予高度肯定的同时,介绍了工会所发挥的作用,并倡导参加活动的代表要积极向快递从业人员搞好宣传活动,让更多的快递从业人员加入到工人联合会这个大家庭中来。保山局代表邮政快递行业对隆阳区总工会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诚挚的感谢,要求邮政快递企业要把党委政府的关怀转化到实际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对邮政业的重要指示精神。做好勤劳的“小蜜蜂”,当好保山人民幸福生活的守护者和创造者,各企业主体和参加活动的代表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组织建设,积极主动搞好宣传教育引导,全面推动快递企业工会建设。参加活动的领导和工作人员为快递小哥代表送上了慰问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