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州邮政快递业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日期:2022-06-22

来源:

【字号:

日,为进一步强化邮政快递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提升从业人员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文山局以“六月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举办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的全州邮政快递业2022年夏季消防安全培训。邀请消防方面专家开展培训,全州各品牌邮政快递企业负责人、州邮政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培训详细讲解了责任落实、事故预防、案例分析、事故处置、减灾逃生等方面的消防安全知识。此外,还对消防器械使用、灭火技能进行了讲解演示,与会人员积极参与灭火演练。文山局强调了三个工作要求,一是安全生产重于泰山,消防安全就在我们身边,必须时刻敲响安全生产警钟。二是及时传达落实培训内容,确保每一位从业人员熟练掌握消防安全知识和技能。三是强化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及时组织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加大安全生产投入,按时更新保养消防设施设备,筑牢消防安全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