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局调度推进部分重点工作

日期:2024-04-12

来源:云南省邮政管理局

【字号:

4月11日上午,云南局召开会议,通报一季度行业经济运行情况,对属地邮政管理责任落实、“一村一站”建设、邮政普遍服务质量提升、行业统计等部分重点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省局党组书记、局长袁聿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其他局领导就分管工作重点内容进行强调。

会议指出,今年行业发展和行业治理的任务十分艰巨,全省系统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国家局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上下联动、真抓实干,确保重点工作任务顺利推进。会议要求,一要坚定信心,利用一切有利条件,更好发挥主观能动性,全力以赴争取主动,彻底改变工作被动局面;二要加强谋划,对照省局重点工作任务清单,进一步细化举措,找准方向,做到心中有数;三要抓好落实,领导干部要走在前作表率,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重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省局机关各处室、省邮政业安全发展中心及各州市邮政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