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局党组对2023年度考核综合排名靠后州市局领导班子进行约谈提醒

日期:2024-04-12

来源:云南省邮政管理局

【字号:

4月11日,云南局党组召开会议,对2023年度考核综合排名后两位的州市局领导班子进行约谈提醒。会议通报了被约谈州市局2023年度领导班子考核情况,党组书记、局长袁聿东代表省局党组进行约谈提醒,分管联系局领导提出具体要求,被约谈州市局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表态。

会议强调,此次约谈既是制度安排、硬性要求,也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的现实需要。被约谈州市局领导班子要以此次约谈提醒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全局观念和责任意识,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责任感紧迫感,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局党组的安排决策部署上来,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加强问题整改,努力把今年的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落实好完成好,争取打好“翻身仗”。

会议要求,要正视差距、提高站位,多从主观上找原因,认真反思存在的问题,把排名当鞭策,知耻而后勇,真正把考核压力转化为工作动力。要举一反三,全力整改,从根源上补短强弱,对反馈的问题深刻剖析反思,敢于动真碰硬,靶向用力抓整改、持续深入抓整改、凝聚合力抓整改,切实将问题整改作为推动工作的起点。三要实打实干,奋力赶超,努力改变被动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