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组织召开全省快递业和快递员群体党建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4-04-12

来源:云南省邮政管理局

【字号:

411日,云南省委组织部、省委社会工作部和云南省邮政管理局联合组织召开全省快递业和快递员群体党建工作推进会。云南省委组织部、云南省委社会工作部有关负责同志以及云南省邮政管理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州、市邮政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和省快递行业党委委员、各主要快递企业负责人及党组织书记参会

会议指出,党中央高度重视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批示,为我们推进快递业和快递员群体党建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中央组织部等印发的《关于加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明确了当前快递行业党建工作的目标方向和重点任务,全省邮政管理部门和各级快递行业党委、各快递企业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快递业和快递员群体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全省邮政管理部门和各级快递行业党委、各快递企业党组织要把准把牢目标方向,扎实推进快递业和快递员群体党建各项工作。发挥好快递行业党委作用,加强工作力量,加大沟通协调,争取更多支持。健全企业党组织体系,不断强化党组织在企业发展中的政治引领作用。加强快递小哥关爱,坚持把思想政治引领和凝聚服务结合起来,不断提高快递员群体凝聚力向心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