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局组织开展快递进村普查培训

日期:2024-04-10

来源:云南省邮政管理局

【字号:

深入贯彻落实2024年国家邮政局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快递进村工作,摸清县乡村寄递服务基础设施底数,4月8日,云南省邮政管理局组织开展全省快递进村普查及上下游协同数据平台线上培训。

会上,解读了《云南省快递进村情况普查工作实施方案》,对普查时间进度、普查方式、普查内容和相关工作要求等进行部署;讲解了《快递进村及上下游协同数据平台》使用操作流程。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工作统筹州市局要结合实际成立工作专班,统筹局内相关科室、县区监管机构及邮政快递企业力量参与普查工作。二是确保数据质量州市局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坚持实事求是,按照实际情况进行数据录入,确保真实准确。三是强化目标导向,各州市局要高度重视快递进村普查工作,早部署、早开展、早落实,省局将定期通报各地工作开展情况,确保按时间进度完成普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