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系统深入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活动

日期:2024-04-17

来源:

【字号:

近日,全省系统聚焦“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主题,结合实际,深入开展2024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活动。

省局加强工作统筹,督促指导全省系统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营造浓厚氛围。局机关通过党组会、支部会等形式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精神;利用门户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平台转发宣传海报,扩大宣传覆盖面。保山局与市国家安全局联合举办专题培训,对国家安全相关法律进行了详细解读,提高全市行业的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拓宽宣传渠道,印制2.4万份宣传贴纸提供给快递企业,由快递员在派件过程中发放。文山局联合州国家安全局,深入文山市、麻栗坡县等地,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形式,向快递员普及国家安全知识,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400余人次。楚雄局组织10县市交通运输局和各邮政快递企业相关人员,通过观看宣传片、收看国家安全教育公益课、发布宣传海报、发放宣传资料、发送手机短信等形式多样的宣传方式,营造依法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推动行业国家安全法治宣传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