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邮政管理局党组研究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日期:2024-04-16

来源:

【字号:

    4月15日,云南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国家邮政局党组关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部署安排审议通过实施方案,全面启动全省邮政管理系统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强调,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是维护党的团结统一、确保令行禁止的必然要求,是凝聚干事创业精气神、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重要保证。全省邮政管理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党纪学习教育部署要求上来,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突出学习重点,坚持深学细悟笃行,在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上下功夫求实效,真正做到学纪、知纪、明纪、守纪,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要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学习贯彻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国家邮政局党组和云南省委工作要求结合起来,同深化“两场革命”、持续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结合起来,同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结合起来,认真谋划安排、精心组织实施,以严明纪律保障全省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