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局积极指导州(市)贯彻落实年度快递行业党建工作

日期:2023-06-02

来源:云南省邮政管理局

【字号:

近日,云南局按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大兴调研之风的要求,结合2023年全省快递行业党建工作要点安排,派出工作组前往大理州调研、指导快递行业党建工作。

工作组深入大理快递园区,详细了解园区内5个快递品牌党建情况、党员人数、党员组织关系、目前组织生活开展、党带群团建设等情况,并参观了拟计划建设的大理州快递行业党委活动阵地。走访结束后,工作组和大理州局党组书记、局长、州快递行业党委书记以及州快递行业工会秘书长、各快递企业党员代表一起开展了座谈会。会上,工作组详细听取了大理州快递行业党委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遇到的难点、堵点进行了研究商讨。最后,工作组鼓励各快递企业正确看待行业党建工作,围绕2023年全省快递行业党建工作要点和大理州快递行业党建工作思路,有序开展、逐个推进,为全州快递行业党建工作开个好局。

下一步,云南局将继续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梳理全省快递行业党建工作存在的难点、堵点,加强工作汇报、协调,推动2023年快递行业党建工作各项重点任务落到实处,发挥好全省各级快递行业党委应有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