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斌副省长听取云南局工作汇报

日期:2022-06-20

来源:云南省邮政管理局

【字号:

日前,杨斌副省长听取云南局主要负责人工作汇报。云南局针对上半年邮政快递业经济运行、疫情防控和保通保畅情况,以及存在困难、下一步工作举措进行了专题汇报。

杨斌副省长对全省邮政快递业工作予以肯定并提出工作要求。一要辩证看待当前形势,主动、精准、靠前发力,对标目标任务,争取在发展中取得更优成绩。二是要最大限度释放政策红利,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三是要强化底线思维,统筹好疫情防控、行业发展和安全生产。四是要强化效率意识和奋勇争先意识,在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上走在前、作表率。五是要扎牢管党治党责任,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

下步工作中,云南局将认真落实杨斌副省长工作要求,认真抓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发挥牵头部门作用,全面落实《云南省加快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的实施方案》,推进“快递进村”。二是抓住RCEP协定生效、中老铁路通车契机,积极参与云南自贸区建设,积极推动“快递出海”。三是加强省市联动,推进《云南省快递业与制造业深度融合发展实施方案》落实,推进“快递进厂”。四是探索与交通物流大数据打通共享,建设好发挥好邮政业大数据服务支撑作用。五是积极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保通保畅,最大限度稳定行业正常运行,努力完成全年发展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