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到云南局调研指导

日期:2022-06-15

来源:云南省邮政管理局

【字号:

614日,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省机关党校校长李曙峰带队到云南局调研指导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和“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有关情况云南局分管领导、各支部书记和党务干部参加调研座谈会。

云南局对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在推进工作中坚持全面落实“五个表率”的具体要求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发展,大力推行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坚决破除“等靠要”思想,用实劲、出实招、求实效。在“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中,云南局对标四川省邮政业安全中心,着力在运用“两联”项目系统提升安全生产监管效能方面取得新突破,争取用3年左右的时间使此项工作达到全国上游水平。

调研组听取汇报后,对云南局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高度认可云南局通过作风革命效能革命推进邮政快递业安全监管等工作的经验做法。调研组强调,坚持把“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作为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的重要载体,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增强服务意识,推动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互促互进通过开展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贯彻落实好各项工作决策部署,以高质量党建助推邮政快递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