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局组织开展“绿盾”工程信息系统使用培训

日期:2022-06-24

来源:云南省邮政管理局

【字号:

近日,云南局采用视频培训方式,组织开展全省邮政快递业“绿盾”工程相关信息系统使用培训第一阶段),省邮政业安全发展中心具体负责。省市局、省邮政业安全发展中心相关人员及两联项目相关企业人员共计2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中,云南局首先提出了四项具体工作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绿盾”工程应用,发挥好“绿盾”工程信息系统的作用。二是要加强培训,不断提升使用系统的能力和水平。三是要结合全省各地实际,做好本辖区“绿盾”工程信息系统管理工作。四是对照国家局、省局工作会议上提出的“四率”达标率,找差距,查原因,确保年底前完成目标任务。培训特地邀请了国家局的项目组专家对绿盾工程安检机联网系统、视频巡查监管系统、舆情监测分析系统等系统进行了培训,通过培训,参训人员进一步掌握了“绿盾”工程信息系统的相关知识,将有力促进各州市局和行业主体实施项目管理和应用,更好发挥项目服务行业监管效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南省邮政管理局